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迎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联合检查组检查
2015-05-22 16:02

5月20日,由市财政局农业科、市农办农经总站组成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联合检查组,深入到李家镇长林、白马、石鼓、李家、新桥、龙桥六个村的项目实施现场,对2015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可行性、村民筹资筹劳情况、准备实施的工程、以及档案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深入到各项目现场,检查施工前状况,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通过走访农户,查看筹资筹劳收据,检查筹资筹劳情况并调查村民对一事一议项目的满意度。检查组还深入到镇农经站,详细检查了以往项目的审核资料、帐务处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工作,有力地推动了该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顺利实施,确保了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健康发展。(通讯员 方哲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