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做好305省道扩建李家段前期准备工作
2015-05-27 15:21

305省道扩建工程是我市重点实施类项目,其中李家段从李家村前三排到白马村衢州交界,经过李家、长林、白马三个行政村,全长约10.3公里,包含李家利用段1.3公里,涉及征地约178亩,征迁农户62户。为了确保305省道改扩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李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早部署,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年初在各村张贴关于省道征迁征地拆迁冻结公告,告知村民停止办理红线内包括分户、迁户、房屋审批等有关事宜,及时做好沿线群众的政策宣传工作。并将征地红线图发放给三个行政村,让村民了解征地范围,听取群众意见。同时通过走村访户、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省道改扩建工程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为建设工程启动及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通过召开有关镇、村负责人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分解目标责任和具体工作要求,责任到村到人。安排镇城建办工作人员、镇联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为各自行政村的工作责任人,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根据工作进程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工作进度,做好每个阶段的具体工作。目前我镇已经对涉及征迁的62户农户开展上门动员工作,并与评估公司对其建筑物和附属物进行测定。镇政府和305省道指挥部严格审查征迁红线范围内农户是否符合安置条件,筛除已批建房户和其它不符合条件的安置户6户。目前,我镇已按照镇村规划要求和三个村实际情况确定安置地选址,并做好充足准备进行下一阶段的征迁工作。

(通讯员 方 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