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及时做好养殖房拆后复耕工作
2015-05-29 16:33

日前,一台挖掘机正在推平李家镇生猪养殖户刘木财的一处猪舍,一旁的工作人员忙着做好拆后清理工作。据介绍,不久以后,这里将进行宅基地整理。和这里一样,在该镇的三溪、诸家、李家等村,原来的养殖房被拆除以后,有的场地种上了时令蔬菜,有的场地整理出了宅基地,环境有了很大改变。经过场区的村民纷纷赞到:“以前这里臭气熏天,每次经过都想绕道走,现在猪场、鸡房拆了,场地复耕了,空气清新多了,再也不用捂着鼻子啦!”

据了解,李家镇自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行动以来,共排摸出生猪、蛋鸡禁养对象共65家,蛋鸡存栏约34500羽,生猪存栏约1897头。经过几周的行动,共顺利完成了39户养殖户的退养协议签订,拆除关停养殖房4500余平方米。在继续推进畜禽整治的同时,该镇拆后土地复耕工作同步推进。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养殖房4433平方米,其中复耕到位3419平方米,复耕率77.2%。(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