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加强矛盾纠纷排查 深化平安李家建设
2015-06-11 09:21

6月10日,李家镇综治办组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从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入手,深化平安李家建设。会议通报了2015年1至5月李家镇信访和纠纷摸排数据,共排查矛盾纠纷132件,调解成功126件,调解成功率达95%以上。会议明确要求各村治保调解主任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我镇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常态化,每月按时上报矛盾隐患及不稳定因素。实行领导包案制度,做到逐事排查,包案到人,带案走访,逐案销号;要突出“调访结合”,对有可能引起案件恶化的纠纷,在稳定事态的基础上及时上报;要突出“部门联动”,要求镇政府相关科室互相协调,依法、公正化解复杂疑难矛盾纠纷,坚决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于萌芽状态,实现 “排查得出、控制得住、化解得了”的工作目标。 (通讯员 饶英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