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零容忍”畜禽养殖污染 整治扮靓和美李家
2015-06-13 11:28

三溪村吴某某自拆鸡棚1520平方米,石鼓村徐某某拆了猪舍600平方米,长林村两户拆了500多平方米……最近一段时间,“拆了吗?”成了李家镇村干部见面的第一句话。

连日来,李家镇联村领导、联村干部、村干部包干到户,驻村蹲点,周末加班加点,充分发扬拆违治水精神,深入到养殖户中去做工作,每户上门次数不少于十次,每次不少于两小时,宣讲相关政策法规,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动员养殖户在期限内实行自拆,尽早处理存栏畜禽以减少损失。当了解到近期畜禽价格有所下滑,农户们有处理存栏畜禽的困难时,李家镇全体镇村干部就利用短信、网络、电话等平台帮助养殖户销售,做好后续服务。

为彻底清理全镇范围内畜禽养殖场,让李家实现“天蓝、地绿、水清”是村民们所盼望的。为此,李家镇强势推行签约——腾空——拆除的“一站式”工作法,全力推进对畜禽养殖的污染整治,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的新高潮。 截至目前,李家镇蛋鸡已拆除5户(包含散养1户)共3008.3平方米,剩余已签协议19户;生猪已签订退养拆除协议的21户,其中已拆除6户,养殖房拆除1698平方米,已退养的2户。(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