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坚持“三心”做好汛期防灾救灾工作
2015-06-24 09:51

为切实做好汛期防灾救灾工作,李家镇提前部署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

用心谋划,宣传在前。强化汛期防灾宣传,通过面对面解说、张贴宣传海报、标语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本村易发灾害和灾害自救办法等知识,让村民了解灾害,能提前避灾,在灾害发生时能自救。

专心研究,安排在前。强化领导,要求各村由村书记、主任为主要负责人,落实值班人员,落实专人做好危旧老房、地质灾害易发点等灾害易发点的巡查工作,灾害信息员要及时掌握并上报灾情。

齐心协力,行动在前。强化人力、物力配置,一方面镇政府各个办公室联动,对汛期各项情况做好信息收集和共享,及时掌握信息,并做好随时到救灾第一线的准备;另一方面给辖区内各村配备手摇报警器,铜锣等报警器材,给避灾安置点配备齐全的物资,确保汛期物资的供给。

(通讯员 王耀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