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 举办广场舞表演赛
2015-06-29 16:39 来源:建德新闻网

25日上午,李家镇“助力五水共治,共建和美李家”广场舞表演赛在李家村文化礼堂的舞台上顺利拉开帷幕。一曲《忘情桑巴》,让整个演出场所瞬间安静下来,一眼望去,观众们个个凝神观赏。表演赛中有热情如火的《桑巴+舞动中国》串烧,有温婉若水的《江南梦》,有俏皮灵动的《吉美印度舞》,有喜庆欢腾的《羊年吉祥》等11支动人舞曲,此次表演赛曲风各异,舞姿优美,气氛热烈,颇受群众喜爱。

通过此次表演,进一步推动了我镇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开拓了“五水共治”宣传阵地,既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宣传了“五水共治”相关知识。据统计,期间观赏人员达300余人次,发放五水共治小扇子100余把,有奖竞答互动礼品12个。(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柳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