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关工委开展“爱劳动”主题实践活动
2015-07-09 18:15

“确实有点累,但是感觉很自豪,劳动最光荣嘛。”长林村的一位同学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道。近日,在李家镇来料加工点上经常可以看到三三两两年轻人的身影,原来是暑期放假的中学生,有些是返乡的大学生在做着手工活。

只见他们有的拿着手中的丝线和珠子一会就串好一串手链,有的握着模版,铁丝在指尖来回缠绕,一个栩栩如生的蝴蝶回形针就绕成了!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有的同学手更巧些,就兼顾了邻座的同学,有做不好的地方就接过来帮一把手,大家相互帮助,充满默契。

在青少年中开展“三爱”教育是一项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活动,李家镇关工委积极配合学校,发挥李家镇丰富的来料加工资源优势,鼓励学生走出校园,利用假期和课余闲暇时间,积极从事手工劳作,参加劳动体验,开展“爱劳动”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学生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懂得尊重每一个劳动者和劳动人民的辛苦之处,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