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创佳绩
2015-07-13 09:58

今年以来,李家镇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镇固定资产投资取得骄人业绩,完成进度位居全市前列。今年1—6月,李家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594万元,完成年计划的70.88%,其中工业投资10028万元,完成年计划的62.68%;非工固定资产投资5566万元,完成年计划的92.77%。

重大项目的加快推进成为李家镇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的主要拉动力,为该镇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2015年市领导领衔的重点项目———建德市华宇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纳米碳酸钙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一期投资6000万元建设年产3万吨纳米碳酸钙项目,目前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7月底投产。2015年镇级重点项目44个,已开工建设35个,其中工业项目开工9个:建德海螺水泥粉末生产线节能环保技改项目投入2509万元,已进行试生产;建德海螺水泥生产线降尘系统改造项目投入1183万元,正在进行土建工程及设备安装施工;双超钙业、荣光钙业、宏鑫钙业、国丰钙业、明鑫钙业、鑫鹏科技等企业技改、环保改造项目总投资1亿元,累计实现投入5000余万元。

招商引资是拉动李家镇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的重要因素。李家镇始终坚持第一要务抓招商和一把手抓招商,狠抓资源招商和以企引企工作,镇主要领导先后20余次到省市经信部门沟通建德海螺和大梁实业各100万吨粉磨站项目的上报核准,目前已获同意组建资料上报。今年1—6月,李家镇实际到位内资6615万元,完成年计划的50.88%。宁波环洋化工投资1.2亿元的25万吨轻钙项目,一期投资2000万元整体收购国丰钙业已经完成,二期项目50亩土地正在测绘规划修编调整。建德市绿恒天然气有限公司天然气加气站及天然气碳酸钙示范站项目,40亩土地正在局调。总投资1亿元的集镇商住楼开发项目,已完成土地招拍挂,天宏置业公司1000万元注册资金已到位,预计7月中下旬正式开工建设。(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