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实现困难留守儿童微心愿
2015-07-20 09:39

7月17日上午,李家镇党建示范群成员单位之一的大同国土所相关代表带着小书包、绘本书、学习用品,早早地来到了李家镇长林村留守儿童徐伊一的家中,“伊一,还记得吗?上次我们在舞台上亲手挂到心愿树上的愿望吗?”在班主任郑老师的引导下,小伊一欣喜地跑过来迎接,开心地接过小礼物:“谢谢叔叔阿姨、老师!”

经过镇党委及大同国土所了解,今年6岁的徐伊一就读于长林幼儿园,父母离异后,父亲常年在外,母亲改嫁,日常生活起居由没有经济来源的奶奶照顾,生活来源主要靠姑姑和姑父的接济,日子过得十分拮据。徐伊一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套绘本书籍和学习用品,懂事的小伊一知道家里的情况,一直未曾向奶奶透露过,当奶奶看到小孙女接过礼物的那瞬间,她红了眼眶:“这孙女,太让我心疼了……”

据悉,李家镇党建示范群群主沙墩头党委负责人杨树平书记已于6月21日亲自送上诸家村夏雪的微心愿,一套漂亮的公主裙、一套绘本;群成员单位司法局党总支相关代表也为李家镇新桥村的叶诗晗准备了一套绘本书、一个新文具盒和一套学习用品。(通讯员 关慧霞 马聿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