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政协专项督查助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5-07-20 17:02

7月17日,李家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赴白马村、石鼓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度、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现场推进工程建设。

督查组实地踏勘了施工现场,还质询了施工人员和监理人员,并随机走访农户,倾听农民群众对开展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督查组对工程进度总体表示满意,取得了一定成效,有效改善了农村水环境,显著提升了农民生活品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但从面上看,这两个村还存在进度偏慢、资金紧缺、队伍力量弱等困难和不足。督查组要求施工方克服困难,确保质量,尽快完成,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最后代表和委员们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代表、委员们认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看似简单,事实上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因此要充分考虑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坚决服从质量。代表、委员们还建议,镇村两级要加强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还要形成分管部门、工程监理、党员群众层层监督机制,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把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通讯员 叶瑾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