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首届青年网商及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
2015-07-23 20:05

7月23日上午,李家镇首届青年网商和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该镇四楼会议室举办,来自该镇85名网商初创人员、有网商创业意向人员参加了培训。

随着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网上购物、创业,农村淘宝的设立,使得很多原本对网上购物一无所知的村民开始对淘宝有了浓厚的兴趣,如何在网上消费、提高网上创业水平,是摆在广大农民青年面前的一大困惑。针对这一现状,李家镇团委对该镇现有网商和有创业意向的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摸底和了解,形成数据库,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些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李家片区经理黄俊杰介绍了电子商务的产生和发展过程、电子商务的分类与特征、电子商务的模式等内容,并和大家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的发展和目前的几大业务。来自诸家村农村淘宝合伙人夏琪和李家村农村淘宝合伙人黄沛分别就如何在淘宝上购物和在淘宝上开网店和大家做了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青年学习了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网上操作的能力。

据悉,该镇下次将组织有一定电脑操作能力的青年开展实训培训,并积极推荐他们参加团市委举办的提高级青年网商创业培训。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