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团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5-07-27 17:23

一是扎实推进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中考后,及时了解和走访刚考上高中的初三贫困学生信息,并向四所高中团委推荐新安学子、凯越学子等一系类助学项目。每学期开学对贫困在校中小学生进行摸底,并在浙江希望工程在线网站及时录入和更新。在团市委的帮助下,上半年共有65名贫困中小学生受到来自彩虹计划和省青基会的资助,助学款达16600元。

二是有序开展“圆梦大学”暑期爱心助学活动。高考后镇团委根据四所高中提供的贫困高三学生名单和平时掌握的信息深入到各个贫困大学新生家庭开展走访核实工作,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状况、家庭致贫原因。目前,共走访了19名贫困大学学生,其中确定资助6名,推荐李家籍人心人士7人。

三是积极推进希望小学建设。在团市委和省青基会的帮助下,共援建了李家镇世哲希望小学(长林小学)和建德市李家镇浙农阳光希望小学(李家中心小学)两所希望小学。上半年,浙农集团还来李家中心小学开展关爱行动,带来了价值1万元的文体用品。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