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周监理例会制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2015-08-10 15:25

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自5月份开工以来,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李家镇每周召开监理例会,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

工程质量方面,组织镇、村、施工方等学习相关施工要求,规范施工标准,如现阶段各村主管网已基本完成,组织各方学习接户的相关要求,厨房间、化粪池、洗涤水分别用多大的管子都在例会上进行了明确,避免造成返工。同时,将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在例会上予以通报,发挥警示作用。

工程进度方面,要求各施工单位终端池、管网、改厕同时进行。施工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及现场与设计不相符等问题,会上进行讨论,尽快解决。各施工单位总结上周工程量,提出本周工程量,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氛围。

工程安全方面,除了常规要求设置安全警示标识牌以外,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特别是在台风来临期间或者高温期间,要求施工单位全面排查,提前部署,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保障施工人员安全。

截至8月7日,李家镇5个村累计完成改厕600户,完成率59.11%;管网铺设16138米,完成率39.87%;终端池主体完工12座,完成率100%。(通讯员 叶燕娟 周有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