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打响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战
2015-08-11 09:35

近日,李家镇召开了 “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部署了“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任务,要求全镇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攻坚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并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重视长效机制落实、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做好基础资料的收集。

2014年,李家镇全镇上下以“无违建镇”创建为核心,以“有违必拆”的决心,强势推进“无违建镇”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以来,该镇党政班子每周召开专题研究会,部署全镇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特别是进入7月以来,该镇经过反复研究,制定了“一户多宅”、“非法占用耕地”、国土立案案件为整治重点的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以“攻坚行动”为手段、以“无违建镇”创建为目标,将8月、9月、10月三个月作为集中攻坚月推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

该镇对三个月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结合“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行动,将整治任务数下达到各个行政村,要求在8月底全面完成“五大整治”,即非法占用耕地违建、消防安全隐患违建、影响重点工程推进违建、村级集体违建、拆后土地利用清理。9月底前完成“五大指标”,即有偿使用金收缴率、执法案件处置率、信访案件处置率、村镇规划覆盖率、农民建房挂牌率。10月底前完成“五大专项”,即创建台账整理到位、“三沿”和“四边三化”整治到位、“无违建河道道路”验收通过、完成拆后亮点打造工作、涉宗场所回头看。(通讯员 方 灵)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