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圆梦大学 钜元建设在行动
2015-09-01 09:51

8月26日,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和团市委领导一行来到李家镇,赶在开学前为该镇和大同镇11 名贫困大学生送来了4.7万元的助学金。

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平是从李家镇农村走出来的一位青年企业家,经过这些年一番打拼,他所创立的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已是我市建筑企业龙头。在办好企业的同时,他从未忘记过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从2011年起,何国平就与团市委联系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每年都拿出五万元左右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到目前为止,共资助农村困难家庭子女17名,其中有6名已经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

是日,11名贫困大学生早早地就来到了李家镇参加2015年钜元建设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学生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3名大学往届生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点点滴滴。看到同学们人穷志不穷、乐观的精神风貌,钜元建设办公室主任频频点头和为同学们鼓掌。当沉甸甸的助学金发到每一位贫困生的手上时,同学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吴琴、镇党委副书记翁炳昌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和锻炼自己,早日成才,回报家乡和社会。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