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组联动督查李家镇“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
2015-09-02 09:43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医卫组与政协李家镇工委联动,组织政协委员成立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监督组,对李家镇“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据了解,该镇共排摸出各类问题点位43处,其中绿化缺失两处3750平方米、废品垃圾25处885立方米、广告牌残留8处350平方米、乱搭乱建8处950平方米。

当天上午,市政协医卫组与政协李家镇工委的委员到部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点位进行现场督查,对前期整改点位进行“回头看”和跟踪监督,并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最后,督查组对该镇开展的“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推进过程当中要举一反三,不仅要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也要加强立面整治,做好拆后利用,提升美观程度,同时要疏堵结合,建立一套科学的日常管理机制。(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