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低收入农户感知关心和温暖
2015-10-15 15:31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或许因为疾病、或许因为身体残疾、或许因为家庭变故导致生活困难,他们是低收入农户,但他们依然对生活保持信心。他们中有人干起了保洁,有人动手做起了来料加工,有人种起了粮食,低收入农户增收了。

近年来,李家镇和杭州市“联乡结村”帮扶集团结对,通过鼓励低收入农户参与来料加工、发展种植业等多种方式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15日,杭州市扶贫办一行来到李家镇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低收入农户,每到一户人家,详细了解了农户致贫的原因,对他们嘘寒问暖,关心支持。在白马村一农户家中,调研组鼓励刚大学毕业的农户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轻家里负担。在新联村一位80岁老人家中,调研组耐心和老人家闲话家常,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

“这么多领导,来关心我们,我们心里都很高兴。”农户谢某某感叹道!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