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
2015-10-23 15:13

“23省道扩建,我们李家人已经盼了好多年了,好不容易方案基本确定下来了,但是航头大同上来一直到海螺桥头是24米的宽度,海螺桥头到界头是12米的宽度,海螺桥头到集镇这一段大概1公里左右,我们还是强烈要求按照24米的宽度,这一段是李家镇的入城口啊……”

“去年重点推进中心村,原本计划的800万资金被统筹了,已经实施的工程,资金缺口很大,村里想尽办法但还是难以解决……”

“畜禽整治之后,新建的养殖设施农用地审批至今没有到位,我们这些养殖户可怎么办?”

10月20日上午,在李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内,选民代表们就美丽乡村建设、畜禽养殖整治、民宿经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杭州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代表参加了专题接待日活动。

代表们就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讨论,提出针对性方案。例如在谈到粉尘污染问题时,代表们提出,一是要对重车进行从严管理;二是提议由政府牵头、属地有关企业共同出力落实路面洒水,改善空气质量。在谈到雨花斋民宿经济建设时,代表们提出,全市大力发展民宿经济,结合当地特色,有标准、有规模、有规划,既能吸引游客,又能改善当地环境,带动发展。

李家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表示,针对选民所提出的意见和问题,镇党委、政府将进行专题研究,能够办理的加快办理。同时,鼓励代表们多下基层,多听选民意见,真实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