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强化举措 奋力决战四季度
2015-11-05 15:09

根据戴书记、童市长在“三严三实”专题会议上关于乡镇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要求和督考办的任务清单,李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班子会议进行分析研判,会上认真对照差距,要求全镇上下紧盯目标,倒排时间,强化举措,化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奋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

主攻主体指标,力求全面完成。重点关注,认真分析各项主体指标的完成情况。将企业销售产值等相关滞后的几项指标按月分解落实相应科室和企业,确保四季度形象进度要求和全年目标完成。

强推项目建设,力求大发展。紧盯政府投资的五水共治项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富民惠民项目以及镇党委政府年初确定的43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分解目标任务,分析节点进度,责任到科室到人,进一步加强督查和巡查制度,确保年度年初预排进度保质保量完成。

全力争创“无违建”,力求大跨越。以绝不溜肩滑担和敢于担当的精神,纵深推进“三改一拆”和“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大力开展违建专项整治“回头看”,不断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强势推进督查制度,要求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汇报,一周一通报,提力控新违建,确保完成专项任务。

奋力保平安,力求大稳定。认真落实各项平安创建工作机制,努力实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覆盖。扎实开展信访稳定分析研判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焦点难点问题,及时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保持全镇大局持续稳定。

扎实转作风,力求大作为。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一亮五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持续深化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不断激发干部冲刺四季度的活力。 (通讯员 陈建忠)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