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开展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2015-11-20 16:40

近日,李家镇积极部署2015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确保补贴资金能够及时、足额发放至农户手中,促进稳粮增收,支持农民耕种生产。

从2015年起,中央财政安排我省的农业三项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作物良种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统一归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其中80%的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加上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用于支持耕地地力保护,直接补贴到户,原有粮食直补政策停止执行。

李家镇将积极组织镇村两级相关成员投入工作,严格按照核实面积、张榜公示、信息系统操作、重点抽查、标准核定、资金发放的程序按时申报到市农办,对不符合客观事实以及存在异议的户面积积极复核,对骗取、套取补贴的对象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保证上报面积的真实性,确保及时足额将粮食补贴兑付到户,把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方哲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