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通过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验收
2015-11-20 16:49

为推进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强化统计调查工作的正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打牢统计基层基础,促进统计工作基础工作建设迈上新台阶,近日,市统计局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评组来到李家镇,对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考核验收。

考评组在听取镇、村两级关于开展乡镇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抽查了龙桥村统计室工作环境、软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龙桥村统计基础、机构建设、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台账资料。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李家镇在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坚持不懈地抓好村级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加强有针对性地开展统计分析活动,提高统计服务质量,加强对村级统计人员的考核管理,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及档案管理。(通讯员 方哲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