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进大规模企业 李家镇来料加工业实现新突破
2015-11-24 16:39

“目前入驻的来料加工企业正在进行装修,预计年底正式挂牌投入生产。”19日上午,在李家镇长林村一家正在装修的服装厂内,李家镇妇联主席叶慧华向记者介绍道。

据叶慧华介绍,今年7月份,李家镇来料加工经纪人舒正娇在一次偶然机会中,得知义乌一位经营玩具饰品的企业老板正在寻找一家已停产的服装厂,便帮忙在镇上寻找合适的工厂。据了解,该企业老板在义乌经营着三家大规模的玩具饰品厂,每年厂里能产生几千万的效益,因在义乌租赁场地的费用高,所以想寻找一个场地规模较大、租金相对比较便宜的地方。考虑到场地面积、招工等问题,一开始招商的过程并不顺利。但在舒正娇和镇里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之下,经过两个月的考察思量,该企业老板最终决定将其中一家专门生产圣诞节日服饰的企业搬到这边。

李家镇来料加工业起步较早,是我市摸索发展来料加工的先行镇,10多年来初步形成了以串珠饰品、服装加工,天堂伞架等项目为重点的来料加工格局。同时,李家镇党委政府一直把打造来料加工基地作为该镇三大基地之一,并根据来料加工的发展变化情况,每年出台新的奖励政策。但目前,镇上大规模的来料加工企业并不多。

据悉,正在装修的这家服装厂面积约有1900平方米,可容纳大量服装加工机器及工人。“该企业规模较大,一旦企业投入生产,几百人的服装工人肯定是需要的,这样就可以帮镇里解决一大批人的就业问题,为拉动就业做出贡献。”叶慧华说道。她还表示,为了尽快地让工人们熟悉服装加工的过程,目前企业老板已经先发了一批货和服装电脑车到舒正娇的店中,让其帮忙外发给镇上的一些服装工人进行加工。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