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多措并举促平安巡防有序开展
2015-12-17 14:23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德”建设,李家镇积极响应上级决策和部署,狠抓平安巡防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落到实处。

    组织培训,为应对治安事件提供具体路径。李家镇及时联络辖区公安派出所民警为各村义务平安巡防队员开展平安巡防专业培训。培训过程中,大同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述了应对典型治安事件的策略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应对突发社会治安事件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

    配强装备,为开展平安巡防提供可靠保证。为了使平安巡防顺利有序开展,镇政府及时为平安巡防队员配备了警棍、对讲机、反光背心、手电筒、警式防雨服等平安巡防专用器具。

    典型示范,将定期平安巡防制度落到实处。李家镇平安巡防专职人员亲自带队,以上率下,组织村义务平安巡防队员在村重点场所和路段开展治安巡逻,为有效防范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通讯员 孙成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