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6-02-18 15:29

2月17日下午,李家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马永红领学了戴建平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杭州市等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上引起高度警觉,增强发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永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安排上来。二要严明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三是要践行“三严三实”,巩固作风建设新常态。要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铁的纪律整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特别是在征地拆迁、惠民补贴发放、工程建设等风险领域加大监管力度,落实好“两个责任”,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确保干部干净干事。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