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首届母婴护理员培训班
2016-02-23 16:28

近日,李家镇妇联和镇计生协会举办了首届母婴护理员培训班,吸引了该镇及周边乡镇100余名妇女参加。

据介绍,培训班为期七天,聘请了桐庐爱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育婴护理方面特别有经验的高级美容师、高级母婴护理师、催乳师、高级按摩师等教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产妇护理、母乳喂养、婴幼儿护理、饮食起居及常见病的防治等知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参加理论考试以及实践操作考试,考试通过者由劳动部门颁发母婴护理员初级证书。

“这个培训班真好。虽然我已生儿育女,但很多关于新生儿护理和月嫂方面的知识都不懂,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以后外出做育婴师也就有了保障。”李家镇诸家村的郑秋霞说道。

据了解,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行,上海、杭州、宁波等地对育婴护理员的需求量剧增。李家镇妇联和镇计生协会抓住正月空闲时间,通过此次培训让该镇妇女学得一技之长后,开辟一条增收新门路。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