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23省道改建
2016-03-01 14:50

S305(23省道)航头至界头这一条近27公里的省道改建工程,一直是航头、大同、李家人民所殷切期盼的工程,也是近几年来人大代表关注的焦点,一条条建议、一个个议案,代表的都是人民群众的心声。随着S305(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征迁动员会的召开,23省道改建工程进入了实打实的全面推进阶段。

春节刚刚过去,节日的氛围还在弥漫,李家镇镇、村干部已经全面进入了征迁攻坚状态,23省道改建的工作热情远远溢过了节日留下的余温。人大代表们也积极参与到改建工作中,以切身实际行动来支持改建工程,现场测绘、现场查看、入户调查摸底都能看到代表们忙碌的身影。

改建工程沿线经过李家镇李家、长林、白马3个村,身为长林村党委书记的人大代表赵国洪全身心地投入到改建工作中。他说,盼了这么多年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比起后面的施工阶段,前期的征迁工作更关键,只要把这件大好事做实、做好了,现在忙点、累点都没关系。(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