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全面启动23省道征迁工作
2016-03-02 10:28

在我市召开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征迁动员大会后,李家镇积极行动,对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全面部署,要求相关村和部门统一思想,落实责任,集中精力,搞好征迁,确保23省道改建工程的顺利实施。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为强化征迁与建设的统筹协调,李家镇已经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抽调29名骨干力量,立即成立了李家镇23省道征迁“一部五组”,即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征迁建设工作指挥部和由镇班子成员带队负责的五个专项工作组,对各工作组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人员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目前,3个村5个安置地的边界已经测绘完成,道路边界测绘放样正在进行。

二是实施挂图作战,锁定目标任务。李家镇已经明确3个村的征迁任务,将项目概况、征迁通告、指挥机构、征迁进度以及责任包保情况一一制作图板,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逼工期,挂图作战,明确征迁目标和进度,完成一块标注一块,每日报战报,每周督战情,快速推进23省道征迁工作。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征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落实征迁政策,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尽量把征迁工作做得实一点、细一点、稳一点,对因征地拆迁而产生的问题,从实事求是的角度,把情况摸清,把政策吃透,把工作做到位,确保征迁工作阳光操作、和谐有序。

据悉,本次省道改建李家路段全长11.8公里,涉及到李家、长林、白马3个行政村,是三个乡镇中路线最长、涉及土地征用农户数较多的乡镇。李家镇党委、政府把征迁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工作,要求所有的征迁组工作人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多方配合,密切协作,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工作上超前一步。(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