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305省道征迁 青年发挥突击队作用
2016-03-07 16:42

2012年9月,经统一招考,小方来到了李家镇,目前是李家镇经发办工业统计员。3月6月,他和往常一样,早早地就和长林村省道征迁组组员们来到了征迁现场,开始了一天的土地丈量工作。

305省道征迁工作是李家镇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2月29日市里动员会后,抽调29名骨干力量,成立了李家镇305省道征迁工作指挥部和相关工作组,其中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达13人。3月1日以来,征迁组的年轻干部们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主动投身征迁第一线,在土地到户测绘、道路主线征用范围放样、红线范围内边沟开挖、地类核查、红线范围内房屋评估、坟墓到户调查和迁移动员、政策解释等工作中年轻干部冲在前线、干在实处,较好地完成各征迁小组部署的工作,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整个工作的有序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日前,涉及征迁的三个村均完成了房屋登记工作,长林村、李家村完成部分坟墓签约。(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