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招聘村级党建联络员,为基层党建注入新鲜血液
2016-03-09 13:58

笔试、面试、电脑打字、Excel和Word基本技能操作、政审……这是李家镇进行的村级党建联络员招聘的内容。日前,李家镇党委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背景下,严格按照“讲政治、明村情、懂党建、会电脑”的标准,积极组建一支村级党建联络员队伍。

日前,李家镇开展了5个村村级党建联络员面试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等环节,确定了8名考生进入面试、计算机考试环节。

谈及组织村级党建联络员的初衷,李家镇组织线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该镇村级党务工作者,很多都是身兼数岗,虽然敬业,但是也有安排不出来时间时候,再加上,有些年纪大的村级老党务工作者,计算机始终是他们的软肋,与当下高强度高要求的组织工作要求有一定差距。“为此,我们面向社会统一招聘村级党建联络员,并将采取‘老+轻’‘ 一对一’‘ 一带一’的方式开展村级党务工作,同时做好进一步培育、规范、壮大、优化村级党建联络员队伍,确保我镇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该负责人说。(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