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上下一心 全力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工作
2016-03-18 15:44

“为减少环境污染、改进城市管理,防止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大喇叭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村庄农户身边,喇叭里不断地循环播放着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抬头看,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横幅迎风飘扬,标语随处可见;党员活动日时,党员干部们纷纷签下了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李家镇内禁燃烟花爆竹的氛围异常浓烈。

“放鞭炮对环境不好,天空灰蒙蒙的,鞭炮放完保洁员扫扫也不容易。”长林村党员老叶说,“现在刚开始禁燃,工作肯定有一定难度,一直以来大家都放鞭炮的嘛,但往后大家肯定也都能理解,大家都不放了也就习惯了。”

为更好地开展禁燃工作李家镇积极行动,全面部署,组织召开禁燃工作专题会议,张贴公告、发放公开信,营造浓郁氛围的同时,重点关注接下来的清明禁燃工作上。希望通过强而有力的宣传和示范,在清明时节取得实效。(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