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委狠抓“讲忠诚、补短板、解难题、促提升”活动
2016-03-21 13:30

近日,李家镇纪委开展了以“讲忠诚、补短板、解难题、促提升”为主题的活动,努力查找自身短板,分析短板产生的根源,力争补齐短板,在精准有效、落实有力中寻求发展后劲。

一是围绕活动作动员。积极组织镇纪委班子成员、村监会成员召开该镇纪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夏宝龙书记在省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与省纪委干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补短板、解难题、促提升”活动,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同时结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对该活动展开了大讨论。

二是围绕方案定措施。围绕市纪委活动方案确定镇一级的实施举措,坚持问题、上级要求、工作目标“三个导向”,以从严从实的作风,重点查找镇级纪委工作中存在的各方面“短板”,分析“短板”产生的根源,研究提出补齐“短板”的对策建议,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三是围绕措施做落实。沉下心来做好各环节工作,与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发挥监督检查作用、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2016年李家镇36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严格对照“八个不要”,查找和补足自身“短板”,着力把专项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见成效,见质量,实现思想教育、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有机统一。

四是围绕成果促实效。以开展活动为契机,补齐思想观念、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在活动结束后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落实长效机制,把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提升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深入推进廉洁李家建设,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我镇加快经济总量提升,推动科学发展,早日实现从资源大镇、经济小镇向产业特色强镇的转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接下来,李家镇纪委将继续通过走村入企、蹲点调研、先进对比等形式深入一线摸实情找短板,制作“短板清单”,为真补短板提供最精准的资料,形成“争先进位当先进”的气势,干出“担当担责创一流”的业绩。(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