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月三”长林交流 联合送法下乡
2016-04-08 15:12

适逢农历“三月三”长林交流会,李家镇综治办联合镇禁毒办、镇妇联、计生办、司法所开展了一次“联合送法”活动。

此次“联合送法”活动,参与单位为赶交流的群众带来了种类丰富的法制宣传资料,综治办带来了“平安建德”宣传图册,禁毒办带来了禁毒知识手册,镇妇联带来了“来料加工”宣传手册,司法所带来了“申请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计生办带来了“二孩政策”宣传手册,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图册500余份。此外,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普法环保袋、普法扑克牌等实用新颖的普法产品200余份,受到群众的欢迎。

据悉,此次“联合送法”活动是李家镇“保障G20峰会”系列活动的延伸,活动依托“交流会”这个平台,将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的法律法规知识送到他们手中,为农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增加法律知识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