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有力推进“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
2016-04-21 15:45

李家镇党委高度重视“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实际,积极筹划,通过召开现场会的方式有力推进“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个过程分四部分行,即参观学习、工作部署、书记讨论发言并提交领办项目、副书记总结。

一是交流学习,拓宽思路。组织各村党组织书记和新聘用的党建联络员,赴乾潭镇幸福村、三都镇新和村进行专题学习调研,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过程中,各村书记认真听取了幸福村经验、新和做法等,开展交流、仔细记录,且纷纷表示本次出门都有不少收获。

二贯通思想,统一认识。通过开展村书记、党建联络员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对“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三份学习资料《李家镇关于深化“一亮五规定”活动实施方案》、《李家镇农村基层党建“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实施计划表》两份征求意见稿和全国经典党建创新案例,并发表意见。个别村书记表示,通过学习梳理,将在今后工作中克服原有的畏难心理,全力配合“整镇推进”工作开展。

三提升基础,补齐短板。各村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汇报的方式,敢于揭短板、表决心并提交了书记领办项目。诸家、新联、沙墩头、三溪村村书记表示,要结合今年全镇综合环境整治任务,立足高起点,做好整体提升。

(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