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全面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2016-04-22 14:34

进入汛期以来,我市持续降雨,自4月22日起又将遭遇新一轮降雨过程,防汛抗灾工作刻不容缓。按照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李家镇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面部署、重点落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

22日,李家镇组织召开防汛抗灾紧急会议,全面部署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进入临战状态,镇、村两级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二是落实责任,各项工作到位,水库巡查员和地质灾害巡查员到岗到位,对全镇范围内的水库、地质灾害点、隐患点以及在建工程进行全面巡查,;三是抓住重点,确保安全度汛,特别注意对危旧房的检查和防范,对可能出现的险情,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转移、第一时间避险。

会后,镇、村迅速行动,截至22日下午,该镇工作人员巡查山塘水库11处、在建工程12处、地质灾害点3处,巡查人次60余人。

降雨期间,如有情况发生,请拨打李家镇值班电话:64591008。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