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护航G20 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5-09 11:15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实现G20峰会之前全镇安全生产零事故,近日,李家镇经发办联合建德市普菲克特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该镇40余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隐患、补短板,确保“五一”节后的生产安全。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车间、仓库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设施设备尤其是消防器材有无配备或是否过期,电线有无存在乱搭乱拉,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重点区域和部位。除此之外,还检查了作业场所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疲劳生产情况等。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虽然辖区绝大多数企业都能够做好安全生产,但仍有部分个私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治和改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工作人员当场发出了整改通知单,要求按照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是李家镇护航G20的安保维稳工作之一。为确保G20期间李家镇社会稳定,李家镇还制定了《G20峰会李家镇维稳安保工作方案》。接下来全镇上下将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稳定工作。(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