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护航G20誓师大会
2016-05-14 21:58

   为切实营造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的浓厚氛围,强化李家镇干部群众决战决胜峰会安保工作的坚强决心。5月13日上午,李家镇召开护航G20誓师大会,由全镇机关干部、10个行政村两委干部及平安巡防队员、派出所、学校、企事业单位代表18支队伍282人整齐列队参加大会,并庄重宣誓将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峰会安保硬仗,确保峰会绝对安全。

会议指出,在深入推进G20维稳工作中,与会人员要努力做到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零盲区”,各类矛盾问题的化解“零容忍”,各类重点领域的管控“零疏漏”,全面提高平安建设的整体水平。行政村、学校、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也郑重表态:“争做平安G20的护航者、争做整治环境的带头者、争做文明新风的实践者。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凝心聚力,为峰会的召开奉献力量。”

该镇镇长强调,峰会安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参战人员要以最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以最坚实的行动,从严从实做好安保工作;以最坚韧的意志,稳扎稳打推进安保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打好维稳安保攻坚战,同心协力,筑牢峰会安保和平安创建的“防火墙”。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加集体签名活动,各巡防队伍在自己的防区开展“红袖章”大巡防活动,并沿路向群众发放倡议书。

(通讯员 饶英璋)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