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全面开展畜禽养殖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2016-05-22 15:40

为落实好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5月21日,李家镇镇村两级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集体下村开展50头以下的生猪养殖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根据5月20日李家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21日上午镇、村干部一起下村摸底,针对5头以下生猪户发送告知书,建立生猪散养户“一户一档”,明确污染治理要求,规范散户养殖;针对5-50头生猪户发送退养通知书,责令限期退养。截至21日,共发放告知书72份,退养通知书6份,已完成整改12户。

据悉,李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畜禽养殖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镇党委书记马永红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对全镇9家规模养殖户开展了巡查,检查治污设施是否到位,有无偷排、漏排,是否出现超量养殖等现象,现场指导整改措施,并对养殖户治污提出高要求,一经发现有违规现象,马上关停。(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