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李家小学绿茵场足球激情飞扬ing
2016-05-22 15:43

为了进一步营造足球氛围,让学生尽情享受足球之趣。为期三天的李家中心小学体育节阳光足球专场正进行时。

每班8名足球选手均参加了“10米射门赛”“足球运球过障碍接力赛”“一分钟颠球比赛”三个项目的比赛。校足球队员踢得有模有样,“学弟学妹”羡慕不已。尽管低年级专业技能不足,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热情。

比赛完全参照市联赛规则。一场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大家赛得不亦乐乎。绿茵场上激情飞扬,场外助阵声此起彼伏。现场有陪跑的、有鼓气的、甚至还出现“小教练”指导的。

葡萄牙足球教练信诺昂的到场嗨翻了全校,这是李家的第一个外教。大家何等兴奋。语言沟通“严重”不畅,没关系。洋教练索性就直接踢了,体育老师动作“翻译”,孩子们用“动作”沟通。看的、听的、学的……学生,老师,家长……个个尽兴。

作为农村足球试点学校,李家小学非常注重校际足球后备学生的培养。此次体育节,在普及学生足球知识和技能,对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有着重要意义。(通讯员 李月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