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两新组织书法笔会 创意助力“两学一做”
2016-05-30 13:59

5月30日,李家镇两新组织大梁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江南书塾开展“两学一做”传统书法笔会,以党章党规家规家训为书写题材内容,以传统书法文化以及家规家风训导课为依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助力。

本次学习教育首先在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欢歌乐舞中开始,接着大梁实业支部书记致词,对市文联、新安江书画院、市书法创作家协会等参加单位表示欢迎。在场的每个党员佩戴党徽,并且都在签名板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表示愿坚定遵守党章党规信念、党员职责。

学习教育现场,6位书法家撰写“两学一做”书法作品30余幅,有行、草、篆等不同字体,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表达了党员对“两学一做”教育的支持,也让前来参观的群众大饱眼福。此次学习教育,大梁党支部发挥了纽带作用,良好地实现了市文联、新安江书画院、市书法创作家协会与企业在职员工和部分家长的微心愿对接。不仅为江南书塾增添了文化气息,也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周文芳 记者 许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