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紧急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16-06-01 13:45

连日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持续的降雨使土壤水分饱和,防汛形势极为严峻,5月31日晚9点,李家镇召开防汛抗洪紧急会议,紧急部署防汛工作。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就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镇长指出,要正确把握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村务必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对本村范围内的防汛重点和难点进行再次排查和巡查,提前做好思想动员、物资储备、抗洪抢险队伍建设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里,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战大灾,迅速进入防汛实战状态,全力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就防汛工作进行强调,近期暴雨天气防汛任务重,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警惕高度重视,加大对隐患点、地质灾害点、危旧房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和隐患排查,对低保户、弱势群体等重点人群更是要加强巡查,做到有汛情报汛情,没汛情报平安,确保汛情、险情、及防汛指挥调度畅通无阻,确保李家一方平安。

会后,镇村干部迅速行动起来,连夜排查隐患点转移受威胁群众。(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