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困难儿童参观建德知名企业
2016-06-07 09:10

6月5日,在李家镇妇联、李家镇计生协会的组织下,该镇困难儿童参观了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和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愉快的假期。

水力发电厂和农夫山泉生产基地的讲解员向孩子们介绍了这两家企业的建造、生产、发展的历程,并带大家参观了生产全过程,现代化生产车间,安全监控中心,企业文化展厅等,孩子们听得很认真,看得很仔细,不时发出了惊叹声,其自动化的生产线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哇!新安江水电站好壮观啊!它是我国自己设计、自主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力发电站呢,真了不起!”新联村的儿童小舒仰着头自豪地说。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后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