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碳酸钙企业座谈交流会
2016-06-16 14:21

自全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动员大会召开后,李家镇积极落实大会和《关于印发建德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迅速开展碳酸钙整治提升各项工作的部署。

6月13-15日,李家镇经发办对辖区内所有碳酸钙企业进行大走访,并分批开展碳酸企业座谈交流会,向企业负责人传达我市整治提升动员大会的各项会议内容和我镇接下来关于做好碳酸钙整治提升的工作计划,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的实际状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以及谈论了企业今后的发展思路。部分企业表示愿意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李家镇碳酸钙整治提升计划,进行企业重组,并按照规范要求到达提升各项标准,加强安全环保工作,提升工艺设备,做大做强。也有部分企业提出愿意关停,并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转产。

接下来,李家镇将根据我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任务分解表的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做好整治提升各项工作,确保此次碳酸钙整治提升能够进一步优化我镇的碳酸钙产业结构,促进碳酸钙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