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沙墩头村:慰问生病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6-06-16 14:21

近日,李家镇沙墩头村两委干部专程上门看望因生病困难党员徐昌福,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

徐昌福是沙墩头村一名老党员,为人热情,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村里的党组织活动。前阵子,他在干活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腰,在建德市人民医院住了26天,现已无法参加劳动,需要在家调养。当村里得知后,出院第二天就上门看望他,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目前,徐昌福同志的精神状态很好,心情也开朗,两委干部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并再三叮嘱他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保重身体,有困难直接找村里,村里会尽力帮助他解决。

长期以来,沙墩头村党委党委关心每个党员生活,时刻挂念着一些患有重病大病的老党员,每逢有党员患病或有困难时村两委干部都在第一时间赶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家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沙墩头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该村党委还准备进一步将党员、党组织的模范行动和影响力带动周围群众,通过成立党员互助基金会体现党员之间的真情和组织的关怀,使生病年老体弱、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通讯员 叶瑾 吴宝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