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新联村:看望患癌党员 送上组织温暖
2016-06-20 16:34

近日,李家镇新联村联村干部及村干部看望了患有癌症的党员连炳根,送去了慰问品以及500元慰问金,使其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连炳根是新联村的老党员,党龄已有57年。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加村内党务活动,为新联村的发展建言献策。今年6月份被确诊为肝癌晚期,得知他生病后,镇村领导一直非常关心,并在党员活动结束后,立即送上慰问,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情,积极接受治疗。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支部反应,支部一定会积极帮他解决。

连炳根看到镇村领导对他的关心,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哽咽着说:“现在全身疼痛,不能行动,没有参加党员活动,心里很是愧疚。感谢组织时时刻刻把我放在心上。”相关负责人叮嘱他安心接受治疗,党员活动等身体好了再来参加,村里会组织开展生病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不会让任何一个党员掉队。

党员是村内党建的根基,通过走访慰问,镇村领导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凝聚党心民心的同时,也推动了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通讯员 曾小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