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上下一心,同护母亲河
2016-07-19 15:53

为巩固五水共治工作成果,改善水环境,18日下午,李家镇组织召开“清三河”专题会议,会上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近来,李家镇的巡河队伍不断壮大,除了各级河长之外,镇机关干部,尤其是联系领导、联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老党员,志愿者等都积极加入到巡河中去。该镇五水共治微信群也是热闹非凡,大家在巡河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发送至群里,以便各村及时整改,在第一时间将整改情况反馈至微信群。19日,镇、村干部巡河112人次,发现问题12处,当场整改12处。

巡河力量在不断增强,河道保洁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每一条河道都能看见保洁人员的身影。虽然烈日炎炎,但潺潺流水更是大家的心声。(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