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6-07-21 10:15

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李家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7月19日,在李家村和长林村文化礼堂分别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业务培训会。

在前期李家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动员大会的基础上,本项工作的承接单位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和李家镇农经员对李家片区和长林片区村干部和队组长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会上对确权颁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有关政策解答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测绘单位在三都镇、大慈岩镇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对本项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时会上各村干部和队组长针对本村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疑惑和问题,培训工作组成员针对村干部和队组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意见交流。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为李家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方哲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