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认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07-26 09:02

近日,李家镇召开各村民政小组长会议,布置2016年度民政线爱心助学工作。

此次爱心助学的项目和类别有“春风行动”助学;“建德市信用联社慈善助学”;“复兴助学”、“福彩助学”、“万向助学”等各类慈善助学。助学对象主要为目前持证的低保户、困难家庭、残保户及低收入农户中有子女新考入高中或大学、或已在大学就读的。助学标准由每人1000元到每人14000元不等。

会上,各村民政小组长学习了建民字【2016】84号《关于做好2016年度慈善-春风助学工作的通知》,梳理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程序、所需材料、申请审批时间等事项。

会议要求,及时对困难家庭子女就学情况开展调查摸底,进一步健全困难家庭子女就学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发现一例登记一例,救助一例,进一步夯实帮扶救助工作基础;根据调查摸底情况,认真对照各类助学条件及标准,严把审核第一关,及时申报,做好上报救助家庭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困难家庭得到及时有效救助。通过各村审核并上报的困难家庭,镇民政办将进一步深入调查核实,最终上报市民政局审核,切实把助学救助工作做实、做好。(通讯员 王耀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