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做好五水共治巡查整改工作
2016-07-26 16:22

25日,市五水共治办等多部门联合对李家镇进行了“清三河”反弹隐患排查,对镇域范围内的乡镇级及以上河道及河道沿线周边环境等进行排查,重点就“清三河”长效机制、河湖塘库、企业、生活污水、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进行全面排查。

26日,李家镇组织召开排查整改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整改工作。首先,下发各行政村问题清单,要求各行政村在3日内完成整改,实行联系领导、联村干部负责制,督促各村抓好整改落实;其次,在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各行政村再进行一轮自查,镇五水办进行一轮全面的巡查;最后,落实长效管理,实现河长巡查常态化、实效化,河道保洁日常化、有效化;企业、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具体工作各相关办公室定期巡查,发展问题及时整改。(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