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流浪汉路边中暑 镇村干部来帮扶
2016-07-28 15:10

“谢谢,谢谢!”7月28日,拿着李家镇镇村干部送上的药品和救助金,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流浪汉不停地道谢。这位老流浪汉是四川成都人,因老家已无亲人,在外流浪好几年了,靠捡垃圾为生,近几日在李家镇一带活动。

据悉,李家镇干部与白马村村两委干部在开展平安大巡防中,途径村公交站,隐隐约约看到有人席地而睡。“那边好像有个人,快过去看看。”白马村村干部说道。随行的几个镇村干部随即加快了脚步。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位五六十岁的流浪汉席地而卧。在耐心劝导他去救助站无果的情况下,村干部拿起电话向镇里汇报,镇民政办、综治办工作人员带上长林村卫生院医生立即赶往现场,为流浪汉做检查。

“这么热的天,他中暑了,其它的身体体征都很好,没别的问题!”大家向镇负责人汇报,申请为流浪汉购买药品,并送上300元临时救助金。(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